秋色桃染(退)

佛系摄血党,ky删评+拉黑(如果想吵一架的欢迎私信bbll)

【摄血】他的八次表白

1、

他第一眼就爱上了她。

她就像个天使,偶然降落凡间,白皙的皮肤、纤瘦的背影、和姣好的面容。

他最喜欢把天使关进笼子里了。

You are my only true love forever.

那一天,她收到了他的第一封情书。

 

2、

我看上的东西,是逃不走的。

顶着温润如玉,翩翩公子的绅士形象是最能诱导优雅的女士进入狼的陷阱的。

你看,这不就上钩了吗?他怀抱着香软的美人,绅士的吻在她的额头上。

You are my treasure.

女士接过了他表达爱意的鲜花。

 

3、

“你真是我的完美恋人,先生。”

“谢谢,我美丽的女士,我更喜欢你叫我约瑟夫。”

如愿以偿。

就像普通的、令人艳羡的情侣那样。

Don't want to leave.

一个炙热而深情的吻。

 

4、

她终于发现异常了。

从她的玫瑰掉色时开始。

只是一点芳香剂和粘稠的血迹而已,何必大惊小怪的呢,真是令人费解。

我为了安慰她,骗她说那不过是染料而已。

Why panic?

掉色的纸玫瑰和她一样美丽。

 

5、

“我们要不要再深入一点?”他把她摁在床头,眼微眯,膝盖抵在她的两腿之间。

她罕见的沉默了,脑子里可能还记印着那支血玫瑰。

多么完美的艺术品,约瑟夫失望极了。

Look at me.

脸颊上的飘红出卖了她。

 

6、

你若不从,我便强迫。

恶魔终于向天使伸出了利爪,袒露自己毫不掩饰的欲望。

“告诉我,我的公主,”他虔诚的亲吻她尽是鲜血的双手,“你喜欢囚笼还是地狱?”

I only love you.

相信我。

他把她推向囚笼的中心。

 

7、

“你骗我.....”金色的人影瘫坐在囚笼中心,穿着精致的洋装,却感不到丝毫快乐。

“我没有啊....”约瑟夫推着餐车,“生日快乐,公主殿下。”香甜的奶油配上鲜美多汁的车厘子,令人食欲大增。

I'm just protecting you.

雪白的餐刀完美的嵌入红色。

 

8、

“玛丽玛丽!看看我新的研究成果!”他玩弄着薄薄的相片,见心上人没有理睬自己,他显得有些不开心。

“又不回答我!”他像个孩子似的转过身生闷气,随后立即释然。

“我原谅你了!毕竟,我最爱你了。”

I love you.

他静静的抱着女人,坐在冰冷的囚笼中心。

评论(19)

热度(1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