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桃染(退)

佛系摄血党,ky删评+拉黑(如果想吵一架的欢迎私信bbll)

【蓝A】呵、狗男男

我还活着/想不到吧

ooc严重,请勿上升正主

不然我就半夜十二点敲你家门去

主蓝A、微7猫、限克、欲沐,不打tag见谅

—————————————————————————

正文:

 

“gay不到的,我是直男。”某Alex信誓旦旦地对着小沐木比了个中指,“滚、丑拒、飞天吧你。”

 

看啊,多么狗气的Alex三连。

 

小沐木如此挠头感慨。

 

呵,果然还是欲为老公对我最好了,虽然他有很多顶帽子(bushi)。

 

Alex,妥妥的理工男,在众多基佬中苟且偷生,竟然还没有丝毫被gay弯的迹象。

 

“老子是直男,就算是弯的,也是上面的那个。”Alex在接受猫子采访的时候这么说道。

 

有人欢喜有人悲。

 

欢喜的是马克克,感慨自己的儿子终于没有走上自己的老路,代替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合格的攻。

 

“1、老子是直男;2、我才是你爸爸。”Alex这样答道。

 

狗里狗气的,也不知道学的谁。

 

悲的是蓝胖子,法令纹都愁深了一圈。

 

难道自己gay爱丽的梦想就这么夭折在摇篮里了吗!!

 

对此,蓝胖子表示,这是不可能的。

 

天塌下来都不会阻止他gay爱丽的心,毕竟还有个子比较高的一蛇给他挡着。

(一蛇:MMP、我ri你哥)

 

 

 

 

 

 

 

这是一个阴雨连绵的晴天,G大校草Alex像往常一样走在校园的小路上,又像往常一样十分硬核的拒绝了三个女生的告白,大有一种“我这辈子就跟星星过的气势”。

 

蓝胖子回到寝室,沉重的对马克克说:“我觉得这样不行,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打动不了爱腻坚强不屈的金刚钻石心。”

 

然而正在拿手机疯狂给皮皮发消息的马克克根本没有理蓝胖子,也不知道他到底在bbll些什么东西。

 

找不到迫害对象怎么办?

 

当然是去找七公子了。

 

当蓝胖子一脸深沉地在七公子面前一坐的时候,伍六七整个人是懵逼的。

 

“帮我追到爱腻,这张红色的毛爷爷就是你的。”伍六七的眼睛就像两个通了电的电灯泡。

 

贼亮。

 

“这么大的八卦能不叫上我?”猫子一推门走进来,“人家可说人家就算是弯的也得是上面的那个,你要不委屈一下,反正也gay到手了。”

 

“......”蓝胖子定定的瞪着猫子,把他看出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他就是想看看爱丽在自己身下被欺负的泪眼朦胧、眼圈发红,哭着叫自己老攻、求自己放过他的样子。

 

真是想想都让人口干舌燥吶。

 

不然自己20cm龙根是白长的吗。(危)

 

到时候一定把他伺候的舒舒服服的。

 

“嚯嚯!回神了,别yy了!”猫子嫌弃的撇过头,自然的把手环在伍六七肩上。

 

“……”我他妈才是全宿舍唯一一个单身的吧。

 

爱丽除外。

 

妈的金刚钻都突突不破他的心理防线。

 

看透一切的蓝胖子突然苍老了很多。

 

“听我的,要我说就……”

 

蓝胖子半信半疑的看向猫子,“真的可以?”

 

“当然,想到年伍六七追我的时候就是这么干的。”

 

啧,狗男男。

 

想不到猫子的少女心竟然这么大。

 

蓝胖子眯眼看着猫子塞给他的小纸条,“把爱丽推在墙上壁咚。”

 

果断抛弃。

 

 

 

 

 

 

 

 

Alex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对劲。

 

自己对班长好像有点朦胧的心动。

 

对,就那个死胖子。

 

蓝胖子每次看他的时候,他都会条件反射的去躲,表面上淡定从容,实则心里小鹿瞎几把乱跳。(逐渐马化)

 

那又怎么办呢,自家弟弟又是个不显山不露水的人。

 

爱丽的姐姐操碎了心。

 

那只能让蓝胖子主动出击了。

 

于是她私下偷偷找了猫子。

 

开玩笑,自家弟弟的心思她还能不懂吗?

 

 

 

 

 

 

 

 

“你要gay爱丽??”小沐木触了电一样整个人都跳了起来,“宁发烧啦?”

 

“滚滚滚,”蓝胖子一把拍开小沐木的爪子,“我的身体是只能给爱腻一个人摸的。”

 

“哟~爱腻~爱腻……呕。”小沐木嫌弃的看着蓝胖子一脸痴汉样,“找我欲为达令去了。”

 

半斤八两,谁也别说谁。

 

 

 

 

 

 

 

 

自己还是找个女孩子处处吧,Alex烦躁的挠了挠头发,蓝胖子……他……

 

算了不想了。

 

Alex环顾四周,正巧发现一个女生正在偷瞄自己。

 

就她吧。

 

Alex迈开长腿从座位上站起来,不出所料获得了全班人的目光。

 

“周…咳…可可,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他僵着一张脸,语气十分平淡的说了一段惊天动地的话。(周可儿风评被害)

 

“……!!!”整个班如同沸腾的开水一样立马炸开,周可可的脸红得像朝霞,她捂住了嘴,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

 

全班反应最大的,大概就是蓝胖子了。

 

“……”表面淡定如一,实则暴躁崩溃。

 

蓝胖子只是沉默,定定的盯着Alex,恨不得把他盯出一个洞来。

 

骨骼分明的手指死死的捏着脆弱不堪的签字笔,手上青筋爆出,坚硬的塑料笔壳竟是出现了一丝裂痕。

 

回忆变成了灰白色的。

 

他的心出现了一丝裂痕。

 

紧接着,越来越大。

 

 

 

 

 

 

 

 

“……”猫子淡淡的看着酒不离手的蓝胖子,“你没和他表白?”他纸条背面明明写了爱丽姐姐跟他说的事……

 

蓝胖子苦笑,“人家是直男,肯定觉得我很恶心…”烟酒缭绕的味道太过刺鼻,猫子终于忍不下去了。

 

“你他妈给我放手!你看看自己像什么样子!爱丽他喜欢你!你他妈就这么怂吗?!”

 

猫子紧紧的捏着蓝胖子的手腕,左手握拳,作势要一拳打到他的脸上。

 

“爱腻他…喜欢我?”蓝胖子也不躲,他猛地愣住了,猫子的手硬生生杀了回去,离蓝胖子那张人神共愤的脸只有不到一厘米。

 

“你……呼……你他妈没看我给你的纸条??”猫子不可置信道。

 

“……”总不能说纸条正面的内容太SB被他第一眼就pass了吧。

 

沉默是金、沉默是金。

 

老子需要抽根烟冷静一下。

 

手指颤抖的摸出手机,摔下脆弱易碎的酒瓶,向酒吧外跑去。

 

“我他妈就知道,收拾残局的又是我。”猫子幽怨地想到。

 

 

 

 

 

 

 

 

“哎,可可,听说Alex向你表白了!?”闺蜜兴奋的拉着周可可的手,来回摇晃着。

 

“对啊,但是……”周可可咬唇纠结,“明眼人都能看出班长大人很喜欢Alex吧,Alex他……”

 

难道不知道?

 

自己……

 

还是挺喜欢他们的cp的。

 

“啊呜呜,这一切就像一场梦,太易碎了……”

 

 

 

 

 

 

“爱腻!”蓝胖子匆匆的打通了Alex的电话,对面的男人依然沉默着,不过还好,不是仓促的忙音。

 

“怎么了,胖子。”还是Alex先打破了沉默。

 

“……”没有勇气,没有勇气,去说出口。

 

 

 

 

 

 

“你喝酒了?”Alex静静的站在街角,盯着不远处那个身高腿长的男人。

 

他推掉了和所谓“女朋友”的约会,在迷离的夜晚来到这条、蓝胖子最爱来的酒吧街上。

 

他隐约有一种预感。

 

午夜一点,街上静悄悄的。

 

“我没喝酒,你别担心。”

 

他静静的听着那个男人扯谎。

 

“呵……”他沉闷地低笑出声,“胖子,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姐姐都告诉我了。”

 

“我……”

 

“我喜欢你,蓝胖子。”Alex从街角走出,故意用力踢了踢原本就有些松动的瓷砖。

 

 

 

 

 

 

“爱腻……”男人猛的转过头,怔怔地望着他越走越近的影子,愈发觉得梦幻。

 

他不语,只是眼神愈发露骨火热地盯着他。

 

“咳…别…别这么看我,”Alex举起双手作投降状,“好了好了我承认,我是弯的。”

 

因为老子喜欢你。

 

你成功把老子掰弯了。

 

“你……呃…唔…”来不及反应飞速向自己扑过来的男人的怀抱,他只是被比他略高半头的男人摁进了怀里,火热的唇瓣相依。

 

“???”什么情况?说好的我是上面的那个呢??

 

被胡乱的强吻了一通后,Alex才逐渐回过神来,“那…可可…呃我是说周可可…唔…”

 

该死,又被亲了。

 

 

 

 

 

 

Alex:我们还是分手吧。

 

可可爱爱的稀粥:?为什么?

 

Alex:我喜欢男的。

 

可可爱爱的稀粥:……

 

看吧,老娘早该料到的。

 

无视了一脸懵逼的闺蜜,周可可向身后看去。

 

自己和闺蜜谈心散步,一共才走了200米,就这200米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意料之内。

 

呵、狗男男。

 

 

 

 

 

评论(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