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桃染(退)

佛系摄血党,ky删评+拉黑(如果想吵一架的欢迎私信bbll)

【All血】她身边的修罗场(2)

(我那个第一篇被迫仅自己可见了......)

“...烟花很好看,贝坦菲尔小姐。”白发下掩盖着的红唇轻勾,她径直穿过落在椅子上的紫色烟雾给了空军致命一击。

“下次请注意。”玛丽挑起玛尔塔的下巴,把她放在椅子上,眯着漆黑空洞的双眼望着木桶后躲藏的调香师的身影,转身拉出水镜。

手起刀落,镜像手持的玻璃碎片给了薇拉小姐一刀,出乎意料的是,她并没有放香水遗忘伤痛。

玛丽皱了皱眉,最近的排位赛中总是有这类情况发生,调酒师当面调酒、空军频频放烟花、调香师回不上香水、整个局面除了佣兵先生发挥正常之外...

事情不对劲。

以薇拉小姐的上挂结束战斗,看着自己战绩上华丽的斩获四杀字样,玛丽挑起自信的笑。

以这样的速度前进,自己很快就能与伊德海拉大人并进了,那可是她向往的高度。

如果可以的话...她还想爬的更高。

“结束了吗?”美智子揉揉眼睛站起来,“唔...可以回去了吧...”睡眼惺忪的美智子看起来就像一朵绽开的睡莲。

“一天天的就知道睡觉,啊,”玛丽恨铁不成钢的敲了敲美智子的额头,“什么时候把业绩追上。”她转了转手中的残片,被美智子揽住肩。

“我看你倒是不愁这个,玛尔塔小姐她们总是放...出现失误,也不知道最近受了什么刺激。”红色的蝴蝶用折扇遮住自己的面容,语气难免沾上些许酸意。

“...”玛丽挑了挑眉,伸手挑起红蝶的下巴,“吃醋了?”

美智子杏眼一眯,正欲挣脱出来反客为主,心里仿佛有只幼猫在不断挠她的心,搞得她心痒痒的。

“当然。”她还想说些什么,却被玛丽打断。

“赌一赌下回你碰到他们会不会失误呐。”她像个轻盈的仙子,从自己怀里挣脱出来。

美智子捏紧了自己的折扇,心中突然空空如也的感受让她忍不住皱了皱眉,怅然若失地望着她。

她心里只有伊德海拉,美智子这么想到。

她心里必须有我.....洁白的扇纸被纤细白皙的手指抠出几个破洞,浑身上下散发着阴绿色的气息。

“...”她的心上人独自向前走了几步,见身后的人没有跟上来,疑惑地回头,咬唇问道:“美智子?”

于是她压下满腔氤氲的怨气,笑靥如花的向红衣姑娘走过去。

“....我去找海拉了,美智子在前面的转角等等我吧,我一会就过去找你。”玛丽拍拍美智子的肩,转身向相反的方向走去。

红衣和服的少女垂眸轻叹,听话的向转角走去。


评论(5)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