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桃染(退)

佛系摄血党,ky删评+拉黑(如果想吵一架的欢迎私信bbll)

【摄红】我吃醋了哦(上)

  是美妙的下午茶时间,红夫人轻轻晃了晃白色瓷杯里的红茶,还冒着热气。她小小的啜饮一口,满足的闭上眼睛。

似乎比生前更加悠闲。

一阵脚步声传来,红夫人慵懒的伸了个懒腰,睁开一只眼睛。

“尊敬的红夫人,”杰克难为情的眨眨眼睛,“杰克有一事相求。”红夫人惊奇的挑了挑眉,轻轻的把杯子放到桌子上,双腿交叠,歪一歪头。

楼梯拐弯处的人突然止了脚步,静静地聆听着。

“说吧,有什么事情能难住杰克先生呢?”红夫人调皮的眨眨眼,托起下巴。

“呃……”杰克不好意思的眨眨眼,“明天是小奈布的生日了,我想…用您的血晶石为我的小先生做一款项链,啊作为回报,我会给您两块纯洁无暇的蓝宝石,您看……”杰克小心翼翼的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丝绒的小盒子,轻轻地打开,两块晶莹的泪珠一样的蓝宝石静静的躺在那里。

“好漂亮……”红夫人惊讶的捂住嘴,纯净的蓝色就像约瑟夫的双眸一样剔透,令她不自觉的着迷。

“可以吗?”杰克弯下腰,微笑着看着这位美丽的女士。

“这样一位绅士邀请我,我是没有理由拒绝的,”她故意顿了顿,好让拐角处的人听得更清楚一些,“还是这么漂亮的东西。”她一伸手,掌心就出现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是蛋糕的形状。

“拿去吧,反正现在也没什么用了。”她拖着脑袋,笑吟吟地目送杰克的远去。

“说了些什么?嗯?我的小公主?”香肩被一双大手环抱住,丝丝白发垂落在她的胸前,耳边的声音是那么磁性好听,熟悉的气息侵占了她的四周。

“没说什么哦……”红夫人故意支支吾吾地不说话,感受到身边一瞬间变化的气息忍不住偷笑,这个故作镇定的男人已经装不下去了。

评论(3)

热度(34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