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桃染(退)

佛系摄血党,ky删评+拉黑(如果想吵一架的欢迎私信bbll)

【摄血】十八年夏至

2002年 1月9日 天气:多云

“相信我,冬天来了,就是春天,春天走了,又是夏至。”那个男生如此说。

“嗯,我都懂的!”轮椅上的女生用力点点头,“等我的腿伤好了,我们就出去玩好吗?和乔一起!”肤色偏白的女生充满期冀的眸子就那样盯着他。

男生失笑,伸手揉了揉女生的头。

“好,等我们小玛丽好起来,我们就去玩。”

所以,千万不要放弃希望啊。

……

2002年 3月2日 天气:晴

“长叶子了!乔!”轮椅上的女生拉拉男生的衣角,如瀑的白发反射着漂亮的光,“如果有一天花开了,里面会有拇指姑娘吗?”她天真的问道。

“会有的。”约瑟夫轻轻的吻了吻女孩的额头,“等你好起来,我就带你去看。”

“嗯!我最爱乔了!”

……

2002年 5月27日 天气:小雨

今天阴雨连绵的,乔都没来呢。

女生无聊的靠在窗边,晃动着一双光裸的长腿。

忍不住吐了吐舌头,让乔看见,他又得嚷嚷让自己穿上秋裤了。

“乔就是个大傻瓜啊……”

他可千万不要感冒了。

……

2002年 5月31日 天气:霾

乔已经一个月没出现了,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又跟父母吵架了吧…

“等我好了之后,一定要去找他!”

夏至,越来越近了。

……

2002年 6月21日 天气:晴

今天是夏至!

但是乔从五月初就一直没有来过。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淋了雨感冒了吧。

今年的夏至也是一个人过的呢。

……

哎?为什么要说“也”呢?

因为……

乔早就不在了啊。

评论(13)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