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桃染(退)

佛系摄血党,ky删评+拉黑(如果想吵一架的欢迎私信bbll)

【All血】她身边的修罗场⑴

“搞什么啊,”美智子将桌洞里的情书一件件整理出来,看着粉红信件上羞怯急促的“To 玛丽”字迹有些无奈,“又是一个送错了的。”她随手拉上窗帘,冷漠拒绝了光的邀请。拂去信件上的余灰,美智子才发现自己已经大半个没有收拾书桌了。

玛丽只顾着照镜子,把信件随手抛在一旁后只任它自顾尴尬,在空气中发酵。

美智子扬了扬头,捏起信件的一角,把它扔进角落的垃圾桶里。

“监管者试绩马上就要出来了,让我猜猜……”美智子看似温和地笑着,画扇的锋芒撕裂长空,“榜一是不是又是约瑟夫学长?”玛丽冷冷地瞟她一眼,望着这个经常打自己插科打诨的女人,开口道:“我一定会超过他的,还是好好关心自己吧,倒数、第三?”

猛然合扇,美丽的舞姬愤愤地看着夫人优雅离去的背影,暗自唾弃了一番。

优秀的损友果然能直击心灵。

“啊~又是凯文先生送来的红玫瑰呢....”红蝶掩面轻笑,将它插在玛丽的书本之间。

.......

“果…果然.....”望着榜首那个远落了自己一千二百分的男人,一向心高气傲的她恨不得砍掉他的头。

那个人群中的焦点似乎感应到了她的目光,回头冲她微微一笑。

绅士优雅、还带着点点暧昧。

他居然嘲笑我!!

玛丽等大双眼,不由得捏紧了手中的玻璃刀。

“嘶,小美人啊,轻点儿,妾身会心疼的。”血红的扇面挡住了玛丽气恼的视线,飘然靓丽的身影在她四周旋转着,洁白修长的指尖轻点在她死死捏紧碎裂镜片的手上。

“.....走了...”玛丽撇开头,最终还是松开了残片,任它化落为虚无。

“去哪儿啊......”飘在空中的舞姬绕着中间的美人转圈圈,她委屈地用折扇遮住自己白皙的下巴,一双浓情的秋水剪眸直勾勾地看着玛丽。

“找海拉。”似乎不想忍受红蝶的骚扰,玛丽挥手投出水镜,怀中的温热瞬间变为一具冰冷僵硬的躯壳。

美人含情的眼眸中划过一丝灰暗,鬼魅的身影可以直接触碰幻像,她起身,在无温无热的形影上落下一个吻。

动作极快,但在场的监管者无一不睹。

美智子眼中充斥阴霾,环绕一圈后勾唇冷笑,她的人,谁也抢不走。

特别是……

环顾四周,目光锁定了那个风光无限的男人。

他似乎感受到了她的目光,抬头不语,只是挑衅一笑。

现场的空气凝成冰晶,一言不发的老父亲(不是)厂长拎着沉重的武器离开了。

“刹那......生灭....”血腥残暴的般若像悄然覆上脸颊,沉重阴冷的戾气不由得令人一颤,不过眨眼之间,她就像一只飘然起舞的凤尾蝶,追随着怅然若失的星光而去。

近水楼台先得月。

伊德海拉看着自己忠诚的信徒们围着红色衣裙的女人,女人温柔地笑着,抬起手揉了揉原生信徒的头发。

原生抬头眼眸晶亮,她是唯一一个人不会把自己和其他妹妹搞混的人。

孩子的喜爱和快乐就这么简单。

“因为原生的眼睛里有星光啊……”女士优雅地蹲下来,凌乱的白发与自己的头顶持平。

富江样貌的伊德海拉取消梦隐姿态,上挑的凤眼妩媚迷人,玛丽微微酸了一刻,可怜的望着自己空空如也的衣柜。(私设)

“那个…这次试绩,我就比你低了50分哦……”玛丽已经很努力的在憋笑了,但嘴角仍然忍不住的上扬。

上次整整比伊德海拉低了300分的少女明显有点小得意,双眼晶亮的望着那个高贵的神明。

神明神情微冷,内心却很是愉悦。

她就像个月考进步在讨要奖励的孩子,那么天真且烂漫。

评论(20)

热度(2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